十年之盼--正珍

  ——台湾受戒行心得

  尊敬的 平实导师,菩萨们:

  你们好!阿弥陀佛!

  我以无比至诚的心,感恩我们的 释迦世尊,为我们派来一位大菩萨平实导师,弘扬宣讲微妙的如来藏法,救度了我们这些业障深重的末法众生,让我们知道了义正法的无比殊胜和修学解脱的方法和次第。

  平实导师是大智慧的菩萨,他开示了 佛的解脱道和佛菩提道,平实导师所开示的法义处处指归,让我们这些得闻平实导师大乘法义的众生,得到了莫大的利益。

  我得闻正法已有十年了,也介绍了很多同修来修学此法,所有同修都有同感:“平实导师的法义真实可信”,不像外面的大法师和大居士的虚妄说,平实导师的法,学有次第、修有结果。

  我和这些同修们都是以无相念佛为基础,以 平实导师的开示为增长我们正知正见的航标。

  我盼望了十年要见 平实导师和会里的菩萨们,又因为我有严重的晕车症,4.25 法会没有参加,感到很是遗憾。自己在佛前发愿:在这二年中,一定要去会里见 平实导师和菩萨们,而且要把同学们都带去。这次到会里来一切顺利,真是感恩佛菩萨,真是太慈悲了,加被、摄受弟子,满了弟子的愿。

  回家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日夜想念的我们的大家长平实导师和会里的菩萨,终于快要见到了。我们是凌晨的零点到了桃园机场,我那迫不及待的心情,想一下子就飞到会里,这时只能告诉自己要忍耐,不要激动!

  下午,我们来到了同修会讲堂,在讲堂门口,有义工菩萨们迎接我们,他们的脸上带著微笑,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菩萨们辛苦啦!”一声声的问候,真是让人心里感到热呼呼的!九楼的大讲堂甚为庄严,让人们感到这就是真正的正法道场,与外面的那些道场有著截然不同的差别。这时候同修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平实导师到来的那一刻,会场安静的出奇,好像都停止了呼吸一样。

  啊!平实导师来啦!平实导师来啦!平实导师!我见到您啦!我控制著自己的泪水,不让泪水挡住自己的视线。平实导师从我身边走过的这一瞬间,我感觉到释迦世尊也同在我们的上空微笑。泪水一直流,控制不住,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这时再也控制不住思念,对平实导师的感思之情,就好像失散了多年的孩子,找到自己的慈父;真是回到家了,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太高兴了!今天见到大菩萨平实导师,是我们多生多劫的因缘、多生多劫的福德,太幸运了!

  接下来从学戒到受戒,自己内心感觉非常的好,非常的圆满。受戒过程中的忏悔,也让我感到忏悔后的轻松──忏掉了我内心的痛苦烦恼和生生世世的业障。往昔所造诸恶业,一一发露忏悔;我一直流泪,佛在摄受我、加持我,让我今天走上正法之路,跟随平实导师修学正法、摧邪显正,救护佛子向正道。

  在会里和菩萨们度过了一周快乐的日子,我们要回大陆了。坐在游览车上,内心不时的酸楚,眼泪一直在流;车开动时,自己止不住了,放声哭了出来;离开了亲人,心里空荡荡的,太难受了。自己心里再一次的发愿:平实导师啊!弟子生生世世跟随您、护持您,修学推广释迦世尊的了义正法,今生一定要再来同修会参加禅三,祈求明心见性,为的是广度一切众生。

  弟子回到大陆要更好的努力推广正法,好好持戒修行,帮著接引平实导师的弟子,更多的回归到正法里面来修行;让正法永远弘扬广大,振兴佛教正法,让有缘的众生都能听闻到正法,早日迈向正觉。

  南无本师 释迦牟尼佛

  末学 正珍 合十敬上

  天津 2012 年4 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