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的文章

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十八则:以假作真的妄想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表示,假藏传佛教密宗所修学的法,完全以观想作为其根本,将观想所成就的虚妄影像,直接妄想为修行成就,这就是他们修行上最大的败笔,因为这是标准的以假代真的愚痴行为。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观想法 , 密宗 , 神通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

「画」出来的密宗「三轮佛身」喇嘛教的满天神佛?系列之三──「马头明王」(2)

喇嘛教为了帮他们的祖师及护法鬼神封神敕圣,不得不无中生有自创佛法以圆其谎,「马头明王」的出生就是一例,例如假藏传佛教说:「马头明王, 乃『莲花部主』阿弥陀佛的『教令轮身』。」就是令初机学佛人「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的一句话;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先生提示,大众千万不要被那些五花八门的空花名相和似是而非的假议题所欺诳,因为那些并不是佛法中的正知见。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马面 , 密宗 , 神通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

会钻洞的钱鼠之子──「瘴霾古城」?系列报导之四

俗谚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意思是:长辈是什么样子,后代也会存有遗风。在生物学的领域内意味着「遗传对各种生物的行为,有着基本的限制,后天环境很难去改变它。」同样的,在社会人文的范畴中,师徒相承往往也有相近似的效应;那么丽江古城金(白)塔寺中的上下喇嘛们,在蛇鼠窝中又会有怎样的传承和遗风呢?答案应该很清楚──「钱鼠的徒子徒孙会钻漏洞」。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且以下列七点来分析报导: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艳遇佛 , 密宗 , 神通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

金塔下的淫窟鼠窝──「瘴霾古城」?系列报导之三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先生表示,所谓「五姓财神」,不是中国民间信仰求财的「五路财神」,五姓财神音译藏巴拉(梵文:Jambhala),源于古印度的神祇「俱毗罗」,后由附佛外道坦特罗佛教沿用,并由假藏传佛教重新演绎。其法相是手持吐宝鼠或一袋黄金。当藏巴拉传到西藏后,各假藏传佛教支派逐渐发展至依不同「修持」所属的五种颜色、形象,再配合「五方佛」的概念而成为五姓财神。一般人以五姓财神身上的颜色作为称号。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艳遇佛 , 密宗 , 神通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