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的文章

前观音打后观音?喇嘛教的满天神佛?系列之四──「玛哈嘎拉」(2)

喇嘛教为玛哈嘎拉「大黑天」造神,可谓不遗余力,但是在过度吹嘘浮夸之际,不免荒腔走板,譬如说编造「六臂玛哈嘎拉」是观世音菩萨心间吽字」所化生就是一例。假藏传佛教说六臂玛哈嘎拉是观音化身,来自「观音灰心,头裂千片」的「典故」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观音 , 喇嘛教

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二十则:「界外禅大神通」妄想的另一章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表示,假藏传佛教密宗的上师陈健民,由于不懂佛法,自意发明「界外禅大神通」的妄想。佛法中所说的一切禅、一切神通,皆悉依于十八界中之意识界方能现起,而且必须依止善知识的教化方能证得;又由于一切法的出生全都在三界中,无有一法不在三界之中

» 阅读全文

「玛哈嘎拉」公仔大清仓 喇嘛教的满天神佛?系列之四──「玛哈嘎拉」(1)

喇嘛教「马头明王」故事中,被「马头明王」和「金刚亥母」联手猥亵侵害的海比丘,后来转世变成假藏传佛教的「首席护法」玛哈嘎拉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明王 , 玛哈嘎拉 , 神通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

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十九则:发起「界外禅大神通」的虚妄想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表示,密宗藏传佛教的上师们,妄说中脉明体(明点)的修证,可以发起界外神通,是严重的愚痴与无明。

» 阅读全文

关键词: 观想法 , 密宗 , 神通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