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闻网: 对上达赖喇嘛 有无政治动机?

更新日期:2011/02/22 22:35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游俶清台北报导) 针对正觉教育基金会发表的文宣特别谈到达赖喇嘛,有无政治动机的质疑,正觉教育基金会执行秘书熊俊先生特地拨冗发表严正声明:我们的会规不允许为任何候选人站台助选,也不许在学员间从事任何政治活动,所以学员从来都不曾公开为某位候选人助选,也不曾有人在会中从事政治活动;本会这个原则二十年来不曾改变,以后也永远不会有所改变。再者,台湾本身的任何统、独之争,我们尚且不曾涉入,遑论涉入藏独、疆独问题!因此,西藏来的喇嘛教不去解决自身的教义问题,却企图以政治手段来栽赃 抹红 我们,显然是把台湾当作是以前政教合一时的西藏看待,是继续将台湾人当作禁脔的心态,以同样的愚民政策来模煳焦点,迴避西藏密宗必需负起对台湾百姓长期发生喇嘛骗财骗色性侵事件的社会责任,也迴避了自身教义邪淫本质是否应该修正的根本问题。

熊俊举例,根据苹果日报(2008-03-12)头版图文所载,台湾知名的喇嘛贝玛千贝仁波切被捉姦在床。又据《旧金山纪世报》报导,著有多国版本《西藏生死书》的作者──索甲仁波切,在美国旧金山被控性侵多名少女,据起诉书记载:『索甲仁波切声称只要被害人跟他作爱就能强化她自己的灵性, 并获得心灵的癒合。他还告诉她说能跟一个喇嘛上床是一种很大的福气。』这次诉讼内容除了控告索甲仁波切犯下欺诈、殴打、造成精神性伤害以及违反信託义务等数项罪名外,同时还指控这位西藏喇嘛?了满足个人性欲,不惜引诱多名女学员跟他发生性关系。

正觉教育基金会执行秘书熊俊更举出另一实例,已过世的白教香巴噶举法王卡卢仁波切一世,在西藏与达赖齐名,同样被苏格兰哲学家坎贝尔(June Campbell)指控性暴力。据英国独立报(1999年2月10号)报导,她曾经是一位地位崇高的西藏喇嘛的多年性伴侣。她还曾被告知:如果违背秘密誓言的话,将遭受死亡诅咒的威胁。在她发行的《空行母》一书中,她揭露了自己曾是西藏诸多「神圣」修行人当中,一位转世喇嘛——卡卢仁波切多年的秘密性伴侣。她还曾在大学发表公开演讲说:「在西藏佛教那个世界里,他是一名圣人,而我对他的揭发就好像是宣称天主教德蕾莎修女也会拍A片一样!」坎贝尔这样对卡卢仁波切的沈痛的指控,令我们为之动容,感同身受。

熊俊沈痛表示,以上例举三位在国际间享有盛名的超级大喇嘛,谁敢说他们是「假喇嘛」?然而这些超级大喇嘛所犯下的恶行,与那些曾被指为「假喇嘛」,而后被证实为真喇嘛的大小喇嘛们的恶行,又有什么差别?纵使有达瓦才仁每次所推托的所谓假喇嘛,纵使那些对台湾女性犯下性侵案件的喇嘛们真的是假喇嘛,也是基于藏传佛教双身法教义而做出来的性侵行为,责任依旧要由藏传佛教的邪淫教义来承担。

熊俊又接著表示,所以讨论他们是「真喇嘛」或是「假喇嘛」,已经没有意义;重要的是,他们全都是信奉男女双身法喇嘛,如同「会偷腥的馋猫」之间并没有差别。至于显教中始终洁身自爱,从来都不信奉男女双身法的台湾正统佛教僧俗四众,为什么要替冒牌佛教的藏传假佛教揹黑锅,为何要跟他们一起遭受民众投以异样的眼光,而被怀疑是否有在修习双身法

正觉教育基金会熊执行秘书表示,所以我们呼吁「双身法佛法喇嘛教非佛教」之立场始终很明确,并非是政治口号!当然不是政治行为。然而达赖喇嘛为了其藏独的政治企图,自始至终都在台湾藉由宗教组织的力量而行使其政治目的,社会早有公评。因此,我们只想要教育社会大众破除对宗教信仰上的迷信,杜绝仿冒的假佛教喇嘛教神棍,继续假借佛教修法的名义,来歛财性侵,让台湾女性免于被宗教性侵的恐惧,让台湾社会能够走出这样的宗教的迷惘与不安,才能使冒牌佛教藏传佛教妨害风化、妨害家庭的恶行不再扩散,才能使台湾社会渐渐回復原有的善良风俗,才可能风调雨顺无灾无难,民众才能安居乐业。(游俶清台北报导)20110222

正觉同修会採访组

关键词: 达赖喇嘛 , 活佛 , 喇嘛教 , 双修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真心新闻网: 好奇怪的佛像 这真的像话吗?
下一篇: 真心新闻网: 一叶知秋 谈藏传佛教的淑世原则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