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上师相应法 第八则 莲师七支祈请文之意函(二)

更新日期:2016/09/05     08:00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台北报导)前文叙述莲师七支祈请文中乌金净土的真实意函,实际上乌金净土无非是贪着血肉淫欲的罗剎国度而已。莲花生于娑婆捨报以后,成为位于乌金国西南边境拂尘州罗剎国的国主。其国充满尸血骨皮,居住在弃尸林的该国国民(罗剎、空行母)以五骷髅冠、人头珠鬘、象皮肩帔、人皮上衣、虎皮下裙、人油胭脂、血点、骨灰团…等物以为”庄严”!这样耽于五欲境界的国主竟被密宗高推为阿弥陀佛!其理安在? 二、贝玛给沙东波拉(莲花花茎莲胚上) 顶果钦哲仁波切: 『第二句是“贝玛给沙东波拉”,意思是“莲花花茎莲胚上”。在达那果夏湖上有无数五色莲花,莲师属于阿弥陀佛家族,也就是语言或莲花家族,属于红色色系;莲师就是化现在湖中央一朵红色莲花花蕊上。』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介源先生指出,莲者,除了表面的莲花意思以外,密宗主要以莲作为女性性器官之代称,而杵便是男性性器官之象徵。陈健民先生如是说: 『西方为莲花部,又为一切如来语金刚,何不用莲花代表,而用杵耶?盖对男性弟子而设,正欲以此杵为受用西方莲花种姓佛母之工具也。』 (陈健民撰,’ 网页版曲肱斋全集第九册’’密宗灌顶论’,p.15)

至于此灌(按:第三灌顶)之仪式,就是在行金刚爱时,法身光明由杵莲(男女生殖器)交合处发出。』

佛教禅定 实修体系,陈健民口述,康底帕洛笔录,林钰堂、张淳焠汉译,p.392)

密宗大师陈健民先生之意,可谓昭然若揭,以密宗行者修持第三灌顶时,男女杵莲和合之相貌,认为是佛法实修,不应道理。耽于欲行绝非佛菩萨所开示修行之道,《佛说无量寿经 卷上》:

阿难!法藏比丘于彼佛所,诸天魔梵龙神八部大众之中,发斯弘誓建此愿已,一向专志庄严妙土。所修佛国开廓广大超胜独妙,建立常然无衰无变。于不可思议兆载永劫,积殖菩萨无量德行。不生欲觉瞋觉害觉,不起欲想瞋想害想,不着色声香味触之法。

阿弥陀佛于因地为法藏比丘时,一向专心志至于成就庄严清净的善妙佛土,而不是像密宗那样尸血骨皮的焦土大地。为了成就超胜殊妙的净土,尚且培植菩萨无量德行,不起欲觉瞋觉害觉,不起欲想瞋想害想,不着于色声香味触等法。

识者当知,专门耽着五欲境界的密宗祖师莲花生,如何有资格成为阿弥陀佛家族之一员呢?(採访组报导)20160905

正觉教育基金会採访组

转载自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460

关键词: 达赖喇嘛 , 喇嘛教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浅谈上师相应法 第七则 莲师七支祈请文之意函(一)
下一篇: 探讨达赖十四世关于转世认证的公开声明文─取材自2011年达赖官方国际华文网站─第十七则:透析转世认证方法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