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闻网: 藏传佛教密宗三昧耶戒之荒谬

更新日期:2011/04/24 22:25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游俶清台北报导) 正觉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张公僕表示,藏传佛教密宗私设的三昧耶戒,不但与他们宣称可以即身成佛等说法自相矛盾,也与佛法完全违背,越修越远离佛法,不但不可能即身成佛,精修到三大阿僧祇劫以后也不可能成佛,只会成为外道而在未来世下堕三恶道中。

藏传佛教密宗三昧耶戒,要求喇嘛们必须常常与女弟子合修双身法,必须传授双身法给女弟子,只要那些女弟子是愿意供养而且信受双身法,并且年轻美貌。对于已受密灌而领受三昧耶戒的女弟子,喇嘛有义务常常与她们合修双身法,使双方都可以常常住在「报身」佛(註一)的乐空双运境界中。根据达赖喇嘛最信受的祖师爷宗喀巴在《密宗道次第广论》中的规定,喇嘛们必须每天16小时与女弟子抱在一起都不分离;除了大小便与饮食以外,16小时都要住在两人合抱的乐空双运「报身佛」境界中。藏传佛教密宗的黄教是这样的教义,其他三大派的红教、白教、花教也是一样,只是不像宗喀巴那样规定必须每天16小时乐空双运罢了,但是教义与实修法门都是一样的。在喇嘛们都未断淫欲的前提下,自己心中也很贪爱淫欲境界;而且教义与行门也是这样教导及规定的,当然藏传佛教密宗所有喇嘛们每天都会想要与女弟子合修双身法;在这种大前提下,想要藏传佛教密宗喇嘛们不性侵女信徒,绝对不可能。

张执行长表示,藏传佛教密宗为了避免违犯民法规定的妨害家庭、妨害风化等罪责,选择合修的女弟子时当然要很小心;于是选好女弟子成为明妃而合修以后,还会恐吓说:「如果洩露这个秘密,就会下金刚地狱。」因此女弟子即使后来知道那根本不是佛法,自己只是被利用而性侵了,也不敢讲出来,更不敢出来指证或提出告诉。但是有的女弟子觉得自己被欺骗得太严重了,也因为正义感而想要救护所有女性不再被喇嘛所骗,于是挺身而出指证,于是对她性侵的喇嘛就立即逃离台湾;过几年再改名来台,找一些信受藏传佛教密宗的立法委员向外交部关说,让他取得签证再来台湾。可是教义与行门依旧没有改变,喇嘛们的行为还是会与以前一样,于是过一段时间又会继续出现这种事现象,又匆匆逃离台湾。这种事件每年都在台湾上演,但多数都被遮盖而没有公开报导出来。

由于这个缘故,有些喇嘛来台后,干脆找了合意的女弟子结婚,减少与其他女弟子合修双身法,尽量与配偶合修。对于这种情形,张执行长说,如果喇嘛只是教导信徒与各自的配偶合修双身法,不妨害信徒的家庭,也禁止信徒与配偶以外的异性合修双身法,并且不说那是佛法正觉教育基金会并不反对,也不会破斥之。然而,这样子弘扬藏传佛教密宗双身法喇嘛若已结婚,就不再是佛教中的出家人,也不是外道中的出家人了,就不应该再接受信徒的供养;而且一旦结婚了,他不但已经不是喇嘛,连佛教徒都不是了,而是外道法中的在家人了。

执行长又表示,藏传佛教密宗喇嘛们即使不结婚,当他们宣称是佛教徒时,一旦修了双身法,依照正统佛教的戒律,不论是依菩萨戒、声闻戒、沙弥戒或五戒,他们都已是严重破戒者,来世必须下堕三恶道中,已不再是佛教中的出家人,当然不许再接受佛教徒的供养。但他们却继续谎称为佛教中的出家人,继续广收供养,这是欺矇社会人士及佛教徒。藏传佛教密宗喇嘛们,全都不曾受过佛教的戒律,不论是声闻戒或菩萨戒,甚至连在家人应受的五戒都不受,根本就不是佛教里的出家人。

藏传佛教密宗喇嘛们宣称他们是佛教的出家人,是因为受了三昧耶戒。但是从佛教的教理与实证的行门上来说,如果受了三昧耶戒,其实就不是佛教僧人,反而成为外道,一切佛教徒尚且不应该供养他们,何况把他们当作是佛教的僧人。因为三昧耶戒是藏传佛教密宗中自己创设的,并不是佛陀所制定的戒律;而且三昧耶戒的领受与修持,都属于婆罗门教的行淫境界,只是闺房技艺而与佛法丝毫都扯不上关系。所以受了三昧耶戒的所有喇嘛,都不是佛教中的出家人;受了三昧耶以后,所有的密宗信徒就变质而不再是佛弟子了。反过来说,如果不领受三昧耶戒,就不能取得喇嘛的身分,又不能成为藏传佛教密宗中的出家人,就不是喇嘛,既不能弘法也不能受佛教徒的供养;但是受了三昧耶戒以后,又违背正统佛教的所有戒律,也不再领受佛教的菩萨戒等戒律;以前如果曾经在正统佛教受了声闻戒或菩萨戒,还得要捨弃以后才能领受藏传佛教密宗独有的三昧耶戒,又成为外道而与佛教无关。

张执行长表示,藏传佛教密宗三昧耶戒的这些自相矛盾,以及这种外道戒与佛教的教义及实证内涵的互相矛盾,藏传佛教密宗的古今所有法王及喇嘛与信徒们,全都不瞭解,是由于智慧不够的缘故,也是由于还不懂佛教的教义与实际行门,更不懂佛教贤圣所证智慧而导致。因此,正觉教育基金会在这上面,还会继续努力广作教育,才能保护所有佛教徒及善良社会人士与家庭,以免继续被欺骗。(游俶清台北报导)20110424

正觉同修会採访组

关键词: 双身法 , 宗咯巴 , 活佛 , 喇嘛教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Dawa Tsering, Director of the Religious Foundation of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下一篇: 真心新闻网: 正觉揭发藏传佛教真相与花博同彰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